Viavi 收购Trilithic 加强有线电视产品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3 08:52:1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3/2017, Lightwave报道,通信仪表厂商Viavi公司CEO兼总裁Oleg Khaykin日前在4季度财报发布会上透露收购测试仪表厂商Trilithic Inc。Trilithic主要针对有线电视运营商提供网络安装和故障诊断仪表。收购细节没有透露,但是收购已经在8月9日结束。

Trilithic的产品主要是手持式测试工具,包括家用的验证仪表,企业用仪表以及维护用仪表,无线测试仪表等。该公司还在泰国拥有一处制造工厂。过去12个月Trilithic的销售额大约在2000万美元左右。

Khaykin指出,此次收购进一步加强了Viavi的有线电视测试产品线,在最新的财报披露中,这一产品线的收入是一个亮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