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仓光纤切割刀&涂覆机2017年优惠活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09 18:31: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9/2017,时光的脚步匆匆掠过,转眼2017年已经过了一半,此刻的您,是否感叹还有太多的追寻没有抓住?在此年中之际,凌云光技术集团联合战略合作伙伴日本藤仓公司推出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7年年底,用户购买任意一台藤仓CT-105/106大芯径切割刀或者任意一台藤仓FSR-05/06/07光纤涂覆机即可享受此优惠活动!奋斗的日子,凌云与您在一起!

优惠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日-12月31日

适用情况:用户购买任意一台藤仓CT-105/106大芯径切割刀或者任意一台藤仓FSR-05/06/07光纤涂覆机即可享受优惠活动!

优惠内容一:购买藤仓大芯径光纤切割刀CT-105/106得免费夹具或刀片(三选一)
●  免费获得20个夹具
●  免费获得10个备用刀片
●  免费获得12个夹具和一个夹具适配器。

优惠内容二:购买藤仓涂覆机FSR-05/06/07得免费涂覆机模具
●  免费获得一个等值或者更便宜的模具。

CT-105/106, 非同一般的高精度光纤切割质量



藤仓CT-105/106大芯径切割刀具有非常高的精度,能够切割包层80μm到1.25mm的光纤,可以水平切割(CT -105)也可以角度切割(CT -106),并且保持非常优秀的切割速度及质量。藤仓CT-105/106大芯径切割刀具有刀片自动夹紧功能和LCD 显示屏,可显示切割过程,同时提供其他非常先进的功能,包括广泛的可调节参数特性,存储多达100 种切割模式,适用于玻璃管切割。

FSR-05/06/07, 带给您卓越的涂覆质量



藤仓FSR-05/06/07涂覆机全自动化,操作简便;可简单更换所有常见涂覆尺寸模块(195μm, 255μm, 280μm, 320μm, 450μm, 600μm, 670μm以及1000μm);涂覆过程无气泡;兼容特殊涂覆材料,实现更高强度的900μm护套光纤涂覆。

凌云优惠活动期待您的参与!欢迎咨询您的客户经理!
注:本活动一切最终解释权归凌云光技术集团所有。

凌云光技术集团
    凌云光技术集团自 1996年6月9日 成立伊始,扎根于光纤光学,视觉与图像两大光电子技术方向,逐步发展形成光纤器件与仪器(FOCI),光通信接入网(FOAN),视觉器件(VIC)和工业视觉(IVS) 四大事业部,分别在四个业务单元开拓事业。 
    集团以推动行业用户发展为使命,为国际上五十多家知名光电子公司在中国内地与香港地区做市场拓展、产品推广和应用技术服务。自2000年起,开始在高端视觉图像和光通信领域进行专业研发和生产。至今,已经发展成为员工过1100人,产值逾12亿,自主品牌研发生产和国外品牌代理服务相结合的现代高科技企业。
光纤器件与仪器事业部
    凌云光技术集团光纤器件与仪器事业部,1996年成立,20多年来持续致力于前沿光纤技术与应用的推广。目前与Fujikura、Finisar、Polatis、MultiPhy、NKT Photonics、TeraXion、SHF等二十多家全球光电领域著名的高科技公司合作,在中国做市场拓展、技术与产品推广、本地化服务支持等工作。事业部专注于100G/400G/1T超高速光传输系统、数据通信、光纤激光、集成光子学、微波光子学、空间光通信、激光雷达、光纤传感等诸多光纤细分应用领域,为广大用户提供软件模拟、核心光器件,测试仪表等高端产品解决方案。 

凌云事业部MVV
MISSION   在光纤技术应用领域,创造和实现客户梦想! 
VISSION    成为受广泛尊重和信任的高端产品解决方案领导者,与下一代技术和应用推广的持续领跑者! 
VALUE   以推动光纤技术行业应用发展为己任,集体艰苦奋斗,奉献高品质工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