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 发布延迟测试工具及可调OTDR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9 12:32:4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8/2017, 通信网络测试,分析和监控专家加拿大通信仪表公司EXFO 16日推出方便通信运营商精确和经济有效测量网络延迟的基于软件的通用虚拟同步(Universal Virtual Sync)解决方案,方便运营商实现对延迟性能的实时可视化管理,从而方便运营商针对视频,VoIP和交互式业务等提供更好的随时随地的快速服务,也有助于C-RAN, 5G和NFV等亚毫秒的延迟需求实现。 

对于流媒体,游戏等交互式,实时性业务来说,延迟是个充满挑战的问题,它难以管理,又和IP流量的方向直接相关。延迟性能不好会导致客户体验下降。因此单方向的延迟测量对于运营商来说非常重要。 

LightReading分析师Alan Breznick表示,无需依赖额外的时钟或者GPS,简单和经济有效测量单方向延迟的能力非常重要。EXFO的新产品为运营商提升用户体验提供了很好的工具。

EXFO公司系统和服务VP Claudio Mazzuca表示,客户要求更高的带宽,更好的覆盖和更可预测的业务性能,为满足这些需求,运营商需要很好的延迟管理工具。EXFP开发的基于标准的新算法简单易用,不需要额外的设备,方便安装维护和升级,为用户带来CAPEX和OPEX的双重降低。 

EXFO将在5月16日,17日的BCE大会上展出这款产品。 

另讯, 领先的通信仪表厂商EXFO日前发布针对有线电视网络应用的可调波长的OTDR产品FTB-740C-CWDM。作为EXFO的FTB-1平台的一部分,该产品支持对所有18个ITU规定的CWDM通道的测试。

EXFO表示,FTB-740C-CWDM支持有线电视运营商从事各种端到端的性能监视以及故障确定,可以用于C-RAN, 城域以太网等不同领域。而且为了方便降低客户采购成本,EXFO可以从8个通道的产品开始销售,今后并可以通过软件进行逐步升级。
EXFO公司测试业务VP Stephane Chabot表示,有线电视运营商需要将各种新的技术快速应用到他们的网络中,可以实现网络测试自动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正是他们所需要的。EXFO新推出的OTDR产品具有小尺寸,高性能等诸多优点,方便技术工程人员快速方便地进行测量。同时,利用EXFO的一体化光,以太网以及多业务测试平台,用户可以进一步降低培训成本,实现更快更好的测试。

对于采用EXFO的FTB-2平台的客户,EXFO同时提供了具有类似功能的FTBx-740C-CWDM型号。
关键字: EXF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