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N4917B 100G ORST光压力眼测试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1 18:08: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1/2017,是德科技近日宣布在支持 100GBASE LR4/ER4 压力眼测试平台 N4917B 之上扩展支持 100GBASE-SR4 标准的压力眼测试方案。

【主要内容】

N4917B Optical Receiver Stress Test Solution - Now also for 100GBASE-SR4

针对自动化压力眼校准,是德科技提供唯一完整的可快速,重复验证的接收机压力灵敏度和抖动容限测试方案。

N4917B除了支持之前100GBASE-LR4和ER4标准以外,目前还可提供针对100GBASE-SR4符合标准要求的自动化接收机压力灵敏度测试。

在对接收机测试时,主要是指按照IEEE802.3-clause88/95规范要求,产生具备较大抖动分量和幅度上较大干扰的眼图信号,利用这种压力眼图(类似闭合眼图)测试接收机对较差信号的处理能力。N4917B方案包含一套自动化校准软件,可同时控制若干台仪器以加快完成测试。对于100GBASE-SR4的测试,需要的设备包含误码仪,采样示波器,光源,光衰减器和光时钟恢复模块(全部来自是德科技)。


【关键应用】

▼ 针对100GBASE LR4,ER4和SR4,完成符合标准的光接收机模块压力灵敏度表征。
▼ 抖动容限测试

【Key Values】

▼ 业内唯一完整解决100G压力眼测试方案,使用软件控制方案中所有所需仪器。
▼ 自动并可重复验证的光压力眼测试方案,手动方案难以企及的高重复性。
▼ 自动,高效的性能测试方案,节省大量manual tuning时间。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原安捷伦电子测量事业部,是全球电子测量技术和市场的领导者,致力于推动无线通信、模块化和软件解决方案的持续创新,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测量体验。是德科技提供的电子测量仪器、系统、软件及服务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部署和运营。如欲了解是德科技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