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横河发布针对FTTH网络入门级OTDR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7 12:28:4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7/2017, 通信仪表厂商日本横河日前发布针对FTTH等应用的入门级OTDR产品AQ1000。横河公司表示,FTTH施工所需要的OTDR不需要核心网应用中那种测量范围数百公里的型号。相反,他们需要功能齐备的可负担得起的OTDR来方便他们的工作。横河新的AQ1000 OTDR提供了全面的自动测试模式,无需专用的设置程序或者专用技术人员以及对测试地区的了解来解释测试结果。其内置的后处理软件可以直接生成PDF格式的测试报告,而且报告模板可以根据需要设置,并支持远程报告的传送。此外该OTDR还拥有多点触摸的触摸屏,无线上网,10秒启动,10小时电池寿命等特点,并提供经过验证的可靠性和快速响应能力以及3年品质保障。

AQ1000同时提供了内在的功率监视功能,可以确定光纤是否在使用过程中。其内部的稳定化光源可以用来端到端的衰减,可选的可见光光源还可以用来检测光纤的折断和宏弯曲。
关键字: 横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