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ent 发布DX3-200GO-P2 200Gbps PAM4测试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18 11:03: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7/2017, 通信测试仪表厂商Spirent思博伦日前发布号称业界首款200Gbps以太网测试系统DX3-200GO-P2,该系统可以支持4X50Gbps的PAM4系统测试。
Spirent公司云和IP业务市场VP Neil Holmquist表示,传统上,从以太网的角度整合四路电接口从技术上和经济上都很有吸引力,随着4X25Gbps技术在100Gbps系统的普及,4X50Gbps在200Gbps系统也将获得普及。IEEE如今正在制定相关的标准。
Spirent表示,新的基于50G电接口的交换和路由产品将为系统设备厂商和用户提出新的挑战。为确保物理层的集成性和稳定性,200Gbps测试系统必不可少。Spirent的200Gbps测试系统将会继续兼容以往的机架和其他以太网产品。
关键字: Spirent 2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