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16亿美元并购Ixia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08 15:25: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光纤在线讯,2017 年2 月 8 日,北京--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和 Ixia(Nasdaq:XXIA)近日宣布达成最终协议,由是德科技通过全现金交易收购 Ixia,交易的净现金总额约为 16 亿美元。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已一致批准该交易,交易预计最晚在 2017 年10 月底之前完成,须遵循惯例成交条件并得到批准。
 
根据协议条款,Ixia 股东将收到每股 19.65 美元的现金。这代表 Ixia 在 2016 年 12 月 1 日(即媒体报道 Ixia 考虑替代战略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未受影响的收盘价格溢价约 45%,也意味着截至 2016 年 12 月 1 日的 52 周未受影响高收市股价溢价约 38%。
 
是德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n Nersesian 表示:“我们的战略是通过转变让是德科技得以更快的增长,而建议收购 Ixia 与这个战略高度一致,它将与我们的业务形成完全互补。这样的结合打造了一个强大的创新引擎,不仅可以推动增长,扩展我们以软件为中心的解决方案系列,还可以通过销售和技术杠杆创造新商机。Ixia 还带来了世界级的人才,我们将携手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飞速增长的通信和网络趋势,包括 5G、物联网、可见性、安全性和应用性能要求。”
 
是德科技与 Ixia 的结合将两家高度互补的公司融为一体,在电子设计、设备和网络验证以及应用和安全性能等前沿技术领域打造出一支创新力量。Ixia 拥有广泛的 IP 组合,包括网络通信、可见性、应用和安全技术,其解决方案深深扎根于软件。此外,Ixia 的 IP 还包括广泛的网络和无线协议,这将扩大是德科技在无线通信行业中的领地,并打造由第 1 层到第 7 层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的独特组合,满足快速增长的 5G 通信设计和测试生态系统的需求。
 
Ixi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ethany Mayer 表示:“我们相信,是德科技是我们加速推进增长举措的理想合作伙伴,并将续写我们 20 年的辉煌历史。Ixia 和是德科技有许多相同的价值观:我们均致力于尖端技术的创新,我们均坚守卓越运营和财务纪律的理念,这样的价值观为股东创造了价值。我们还有业界领先、相辅相成的 IP 组合,以及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秀的人才团队。我们相信,Ixia 和是德科技的联合,将会面临巨大的机会,可以进一步巩固我们的市场领先地位,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和股东创造前所未有的价值。该交易还将为 Ixia 股东提供巨大的现金价值,相比市场价格而言有相当大的溢价。”
 
合并的优势
 
•    能够创建强大的创新引擎,加速是德科技的增长:实现由第 1 层到第 7 层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的独特组合,全面评测从移动设备到数据中心和云的性能。另外还通过增加工程技术人才以及具有高毛利率的以软件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扩展是德科技的软件开发能力。
•    提升规模,扩大 SAM 并深化市场渗透率:将是德科技的 SAM 增加约 25 亿美元,并在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中占据强势地位。合并后的公司将为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是德科技的全球市场实力和销售渠道使 Ixia 能够进入以前未曾涉足的美国之外的 NEM,特别是亚洲。
•    汇聚全球人才,推进创新文化:这一结合将两个具有创新文化和共同价值观的世界级企业合为一体,有助于推动强有力的协作和创新。
•    财务状况令人信服:合并后的公司财务状况喜人,并将通过协同效应、规模效应和改善的收入增长带动现金流增长。
•    立即增值作用:是德科技预计交易将获得立竿见影的增值效果,通过年度成本协同效应实现 6,000 万美元的调整后收益,其中的 5,000 万美元预计在 24 个月内实现。收入协同效应预计在第三年超过 5,000 万美元,到第五年将超过 1 亿美元。
关键字: ixia 是德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