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vi 夸耀400Gbps测试系统成功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07 14:30: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6/2017, 通信仪表厂商Viavi维亚威今天夸耀其ONT-600 400G测试仪赢得主要400Gbps光网络产品开发商和用户的应用。该测试仪的使用者包括芯片,模块,网络设备开发商,以及美国主流的电信运营商和日本租用解决方案提供商ORIX。
随着无线,有线电视和电信运营商加快向终端用户提供千兆宽带服务,高速光网络技术获得从接入到核心网的更多部署。产业价值链的所有参加者,从研发到设备开发商再到业务提供商都面临着发展新的网络架构的要求。
Viavi的ONT产品首先在100G器件用户的实验室应用中获得认证,在业界首次实现了对FEC以及PAM4的400G系统支持。利用这一平台,高速网络系统的开发者拥有了CFP8等产品设计,研发和验证的综合型平台。
关键字: Viavi 4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