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ight 是德确认并购Ixia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03 15:35: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017, 通信仪表厂商Keysight是德科技日前确认对另一家测试仪表厂商Ixia的收购,收购价格16亿美元现金,双方董事会均已批准了这一收购。预计收购最晚在今年10月完成。Keysight的收购价格折合每股Ixia股票19.65美元,比2016年12月1日收市价格溢价45%。
双方表示双方产品线非常互补。Keysight在实验室和生产测试方面实力强大,产品线涵盖光通信,无线通信等。Ixia也拥有有线和无线测试产品,尤其擅长高速以太网测试,此外还在网络安全和网络管理软件方面有所涉及。KeySight表示,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拥有1-7层的针对5G应用的测试能力。Keysight公司总裁兼CEO Ron Nersesian表示,这次收购完全符合公司增长发展战略。合并将为今后的业务增长,扩展软件中心的解决方案,打造新的市场和技术提升的引擎。结合Ixia的世界级人才团队,合并后的新公司将可以在5G, IoT,可视化,网络安全以及应用性能测试领域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 Keysight Ixi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