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横河推出升级版光谱仪AQ6374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3 09:53: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017, 日本光通信仪表厂商横河Yokogawa日前推出AQ6374光谱仪,这是此前横河和ANDO品牌的AQ6315广带光谱仪的升级版。桌面型的AQ6374采用基于衍射光栅分光仪技术可以实现高精度的测量,同时具有更好的用户界面,带有空气净化功能可以减少水蒸气吸收的影响,支持350nm到1550nm的波长范围。

横河新的光谱仪采用了以往AQ6370同样的控制技术,具有更好的可操作性,测量速度提高40倍以上。举例来说,采样100,001个数据点的速度是以往AQ6315A的100倍,同时具有更宽测量范围和更高精度。还有,远程控制时的数据转移速率也要比AQ6315A快100倍。

新的AQ6374的波长精度可以实现从0.05nm到10nm范围设置,633nm到1523nm范围内测试精度正负0.05nm, 整个350nm到1700nm范围测试精度正负0.2nm,测试功率范围-80到20dBm,扫描时间小于0.5秒,内置存储空间512Mb,可以支持基于USB接口的外部存储,同时拥有RJ-45和GP-IB接口,内置了校准源。
关键字: 横河 光谱仪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