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4 进阶讲堂】第五讲:CDR 时钟恢复灵敏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8 21:50: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在上一讲中,不难看出时钟恢复对 PAM4 测试以及多种高速信号测试的重要性。时钟恢复功能决定着我们能否顺利的完成测试,不幸的是我们测试的信号往往并不那么完美,比如幅度很小,比如抖动很大,这个时候难道就“No Way”了吗?当然不是,这个时候正是考量各种时钟恢复模块优劣的指标——CDR(Clock Recovery)灵敏度的时刻。

PAM4 第五讲  CDR 时钟恢复灵敏度

在这一讲当中,大师会继续介绍是德科技的 CDR N1076/77A:支持 NRZ 和 PAM4 信号,支持 32G 和 16G 信号,可以恢复幅度 50mVpp 的信号(由于 M8040A 输出信号最小幅度为 50mVpp,对于是德的 CDR 来说,最小可以恢复 25mVpp 的信号!)灵敏度不是盖的哦,并且恢复出来的 “Clean Clock” 只有 100fs 的抖动,通过大师的各种演示,会发现有了这款神器,各种情况下都可以牢牢锁住波形。时钟恢复的高灵敏度必然使得我们的产品成为保障各位攻城狮应对错综复杂不完美信号以及更高速率信号的利器!

点击链接进入视频讲坛

进阶讲堂课程表

① 64G NRZ PAM4 信号产生和切换
② 非线性信号产生
③ 预加重和抖动注入
④ PAM4 的时钟恢复
⑤ CDR 时钟恢复灵敏度
⑥ 用户自定义码型
⑦ 实时示波器做 PAM4 眼图和测试
⑧ 用任意波形发生器配合误码仪做测试

—— 前四节课程已出,可点击观看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原安捷伦电子测量事业部,是全球电子测量技术和市场的领导者,致力于推动无线通信、模块化和软件解决方案的持续创新,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测量体验。是德科技提供的电子测量仪器、系统、软件及服务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部署和运营。如欲了解是德科技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