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希望与业界携手推动5G从愿景变成现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05 10:13: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5/2016,在上周举行的“2016未来信息通信技术峰会”上,是德科技大中华区市场总经理郑纪峰表示,是德科技希望与业界一起共同推动5G从愿景变成现实。

   谈及5G的主要应用场景,郑纪峰指出,第一个应用场景是移动超宽带,可以提供超过10Gbps的高速率,尤其是在高速移动的情况下,用户仍然可以享受一个相当快的网络速率;第二个应用场景是大规模的互联,最大的应用就是物联网;第三个应用场景是低时延超可靠通信,比如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等。

  对于5G将面临的挑战,郑纪峰认为,未来5G在高频段甚至毫米波频段的部署将带来很大挑战;信道方面,如何做信道参数的提取和信道参数的分析,包括功耗的问题也是挑战;除了基站、信道、终端以外,还有高速的大数据的传输,5G在垂直行业中的应用,这些都对未来5G的测试带来巨大挑战。

  据了解,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测量公司,是德科技能够在设计、仿真、研发以及制造环节给整个业界提供相应的设计、测试工具和解决方案,这对于5G产业化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目前,是德科技能够提供全面的5G电子设计和测试工具,能够帮助工程师深入分析其研发和制造流程。是德科技5G仿真和测量解决方案包括:毫米波宽频带信号生成与分析,物理层设计,MIMO、射频、微波以及毫米波元器件和天线,高速数字和功率管理。此外,是德科技还与众多行业组织、标准组织、运营商、合作伙伴以及学术界密切合作,致力于推动下一代5G无线通信系统的发展。

  与此同时,是德科技也积极参与中国5G的研发和测试。早在2014年,是德科技就已经与中国移动建立了5G战略伙伴关系,并作为第一批成员单位参加中国移动领导成立的5G联合创新中心。今年3月,是德科技作为受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唯一一家电子测试测量行业公司代表与全球行业领袖进行高层对话,共同描绘5G未来。是德科技还积极支持中国IMT2020(5G)推进组的工作,帮助更多的客户实现5G技术的突破和创新。“是德科技愿意与业界一起,为5G从愿景变成现实而奋斗。”郑纪峰说。

来源C114
关键字: 是德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