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克升级DPO70000SX更好支持400G PAM4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02 13:54: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106,领先的测试仪表厂商泰克电子Tektronix日前宣布其DOP70000SX示波器将支持基于PAM4的400G物理层传输设计应用。DOP70000SX示波器将可以支持PAM4误码检测,并号称这一信噪比和失真比SNDR测量技术是市场上最好的。此外,该示波器还将拥有新的先进的FFE/DPE均衡功能。

泰克电子表示新的DPO70000SX有助于基于PAM4的400G系统的开发,有效降低PAM4测量的复杂性。这款新仪表将所有PAM4所需的功能集成到一个应用中。

泰克公司示波器业务负责人Brian Reich表示,25Gbps和50Gbps产品开发者在从NRZ向PAM4升级时面对一个很大的挑战。泰克最新的PAM4测试示波器将开发工程师所需要的PAM4测试功能集成到一个方便使用的用户界面,同时由于DPO70000SX优越的信号获取性能,让这款示波器成为PAM4测试最好的产品。

泰克表示这款新示波器的功能符合最新的IEEE和OIF-CEI标准,包括误码检测和可视化管理,SNDR测量以及均衡化支持,判决反馈均衡等。
关键字: 泰克 Tektronix PAM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