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 收购RF over CPRI 测试方案提供商Absolute Analysi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08 10:44: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6, 加拿大通信仪表公司EXFO日前宣布收购针对光纤射频接入网络RAN中RF信号测试的Absolute Analysis公司的大部分资产。Absolute Analysis公司的产品尤其擅长测试RF over CPRI信号。EXFO此次收购的价格大约是825万美元,包括500万美元现金和部分EXFO股票。

Absolute Analysis是一家美国加州Newbury的私人公司,专注于确认和分析光纤到天线FTTA网络,分布式天线系统DAS,远端射频前端RRH以及基站单元BBU中的中RF信号,可以用于4G/LTE, 5G以及IoT的系统。他们的高效CPRI协议分析和模拟以及RF over CPRI的频谱分析技术都是他们的优势。

EXFO表示此前他们已经在最新发布的FTB-1 Pro测试平台的OpticalRF应用中集成了Absolute Analysis的产品。今后Absolute Analysis的资源有助于EXFO开发更多的RF测试产品。EXFO公司总裁Germain Lamonde表示,移动网络运营商正在经历网络架构的升级,在他们的移动接入网络中部署更多光纤,以适应5G及IoT发展的需求。这次收购让EXFO增强了在提供多合一的光,以太网和RF测试解决方案领域的实力,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测试效率和网络可靠性。
关键字: EXF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