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发布针对LTE前传测试的CPRI模块和64Gbaud BER测试工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27 06:00: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6/2016, 通信仪表厂商安立日前针对高速LTE网络安装和运营发布的新的前程front-haul 光纤和RF测试解决方案。通过在安立Network Master Pro MT1000A仪表中安装新的CPRI RF模块,为无线运营商工程师和其他技术人员提供了LTE CPRI测试和认证的手持式工具,可以用于在铁塔上安装RRH远程射频头的应用。

该测试工具号称比现有测试工具快10倍,可以帮助测试人员获得所有干扰信号,包括普通测试手段忽视的突发干扰信号。

新增的频谱微调和缩放功能可以让用户聚焦感兴趣的地方,为更好确认干扰信号提供详细的信息。CPRI RF测试模块支持所有先进的RRH射频,支持MT1000A进行基于RF的光纤CPRI链路上的LTE测试,这让使用者无需攀登铁塔就可测试。两个SFP端口确保CPRI频谱,SFP数据和CPRI 2层报警,光功率监视的测试。

该模块同时提供了单模的光口和单模/多模光口,以及支持CPRI链路和光缆连接的SFP端口。

另讯,安立在刚刚举办的ECOC2016上展出其信号质量分析仪MP1800A系列64Gbaud PAM4 BER测试工具。这一产品包括G0374A 64Gbaud PAM4 DAC,支持最新的400G标准中定义的53.125Gbaud PAM4传输。安立同时展示了这款DAC产生64Gbaud PAM4信号的能力。MP1800A的高性能输出信号提供300fs抖动,输入灵敏度性能25mV,可以针对不同的BER测试,可以很好支持400G PAM4测试需求。
关键字: 安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