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itsu MT1100A 传输测试仪新增对RS-FEC 支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20 15:28: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9/2016, 通信仪表公司Anritsu日前宣布扩展其Network Master Flex MT1100A 光传输测试仪功能从而更好支持RS-FEC, OTN,SDH/SONET,以太网等100GbE信号的产生与测试。新增的功能提升支持测试工程师和现场测试人员可以确保传输设备,核心网络,数据中心网络支持兼容RS-FEC标准的100Gbps信号。

Anritsu新的MU110013A测试模块在CFP2端口下拥有用来验证光模块品质的不同的时钟输出。测试人员可以采用这些时钟作为触发器信号输入到示波器中从而验证光模块波形。这一测试模块提供了对IEEE 802.3bj RS-FEC 100GbE信号的编码/解码,以及对于可纠正的/不可纠正的误码用于FEC容忍度阈值测试。CAUI4 四通道 BER测试选件还可以支持将误码插入到每一个通道中并对每一通道进行BER计算。

Anritsu公司表示,100Gbps速率在核心网络和数据中心网络中已经普及,对于IEEE 802.bj RS-FEC标准的支持可以面向100GBASE-SR4连接的测试。MU110013A测试模块让MT1100A作为一种多合一的测试工具更好满足 高速测试环境下的需求。
关键字: Anrits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