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vi ECOC2016展示高速光网络测试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15 12:30: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5/2016, 光通信测试仪表厂商唯亚威今天宣布将在ECOC2016上展示若干100G,400G和其他高速光通信系统测试方案。全球各地的网络运营商如今面对对于带宽和新业务的前所未有的需求,从核心网络到接入网络都在加快高速光通信系统的部署。许多高速光通信系统,尤其是400G系统,还处在新生期,还需要工业界的合作促进标准化。在今年ECOC上,Viavi将会展示业界领先的针对高速光通信测试需求的解决方案。

针对高速网络的需求,Viavi的Gigabit Monitor产品瞄准全球千兆宽带的快速发展。2015年以来全球部署的千兆宽带网络70%都使用了这一产品。Viavi的State of the Network(网络状态)研究显示全球四分之一的企业网都在向100GbE升级,三分之二的企业网有计划在2017年进行部署。

Viavi拥有针对光纤网络测试和业务保障的全面解决方案,并不断用最新的产品满足用户在实验室,生产,现场安装等不同领域的测试需求。Viavi将在今年9月19日到21日的ECOC上展示全系列的测试产品,展位号550。9月20日下午3点到5点,Viavi还将在展台举办招待会。
关键字: Viavi ECOC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