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仪器2016新品发布会:智融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07 02:43: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7/2016,光纤在线讯,一诺仪器2016年度新品发布会今日在深圳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智融汇”,一诺仪器的市场部及技术部总监吴超先生阐述这次的主题为:智为智者:智慧!创意设计;融为熔者:技艺!熔通网络;汇为汇者:责任!汇于天下。智融汇便是一诺今后仍然不断创新,追求技艺,为光网汇通尽绵薄之力。

    一诺的马常务表示,一诺已经在韩国申请了IPO,上市初期预计市值20亿人民币左右。一诺一直以来不断探索新的技艺,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一诺全体员工的努力,更离不开经销商和客户的大力支持!请继续关注易诺仪器成长的步伐。

    一诺副总经理高飞表示,在一诺仪器全体员工及各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一诺仪器上半年业绩取得了50%的增长。

    本次发布会,一诺仪器发布了三款View系列新品及一款切割刀。View 4S干线熔接机,采用V型急速加热炉,14秒急速加热裸纤热缩套管,升级Atmel工业四核CPU,实现6秒的Quick模式急速熔接,可实现G652D光纤连续150芯测试无校准,平均低损耗0.016dB,方差0.0075。

    View 12M带状熔接机,采用V型急速加热炉,20秒急速加热裸纤热缩套管,升级Atmel工业四核CPU,实现15秒的Quick模式急速熔接,可实现连续20带12芯带状光纤(240芯)测试无校准,平均低损耗0.041dB,方差0.0023。

    View 4M双芯皮缆熔接机,针对广电Fttx全新力作。采用V型急速加热炉,20秒急速加热裸纤热缩套管,升级Atmel工业四核CPU,实现14秒的Quick模式急速熔接。并增加了自主专利的智能放电补偿校准功能(SARCF),提升熔接机稳定性。

    此外,一诺还发布了一款两步刀—V7光纤切割刀。可兼容多种夹具,切割角度小而稳定,经过改良的滑动结构,切割角度更小更稳定。刀片寿命可达48000次。

    除了新品的发布,吴总表示,一诺会继续坚持4S品鉴店模式,在合适的区域 设定作品作框架,开展客户4S品鉴活动,品牌建设和精品服务同行。



关键字: 一诺仪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