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推出低成本、高性能台式功率计LTK-1套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01 07:17: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2016,EXFO Inc.(NASDAQ:EXFO)(TSX:EXF)今天宣布推出LTK-1套装,将FTB-1750功率计模块安装在全新的LTB-1平台内。该套装提供一款成本低、性能高的台式功率计。  

    FTB-1750光功率计可提供高性能的功率测量。FTB-1750采用独特的专利设计,可节省时间、降低成本并显著增加测量能力。它拥有85 dB范围和快速的稳定时间,这可让您能够在最多四个通道上同时测量高低功率信号。该功率计专为LTB-1台式平台设计,采用紧凑的外形,能够快速、精确、灵活地完成测量任务。


图片说明:带有FTB-1750功率计模块的全新的LTB-1平台[/centerimg]
    新的LTB-1台式平台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配备以太网远程控制端口和强大的处理器,从而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和灵活性。此次新推出的LTK-1功率计套装是市场上唯一提供触摸屏并结合可选检测器的解决方案,所采用的检测器为业内领先的FIP-400B。

    该套装采用基于Web的用户界面,并通过内置的以太网端口和仪器驱动程序提供强大的远程控制功能。

     EXFO物理层测试业务副总裁Stéphane Chabot说:“LTK-1能够向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易用性、灵活性和性能。这款全新的台式功率计套装可量身定制,同时满足实验室工程师和生产管理人员的需求,前者需要高性能,而后者需要小巧、经济高效且自动的解决方案。LKT-1由于配备了独一无二的功能,因此可以提供市场领先的测量结果。它的设计目的是帮助网络设备制造商最大限度地利用自己的测试设备,并同时将成本最小化。”

关于EXFO

    EXFO为通信服务提供商(CSP)提供测试编排和性能测试解决方案,以确保下一代物理、虚拟、固定和移动网的顺利部署、维护和管理。公司还与网络设备制造商(NEM)建立强大的合作关系,以开发从实验室测试到现场测试的深厚专业技术。EXFO与众不同的主要之处在于它将智能、自动和基于云的测试和监测解决方案与实时的分析工具结合起来,从网络、服务和最终用户层面提供无可比拟的端到端可视性与保证能力。EXFO在全球便携式光测试领域排名第一,并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主动服务保证客户群。如欲了解详情,敬请访问www.EXFO.com,或登录EXFO Blog,了解公司最新情况。
关键字: EXFO 功率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