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推出10-GbE网络分析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06 09:31:2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6/2009,光电新闻网,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Inc.)宣布已将旗下的网络分析仪软件与一款新的硬件适配卡整合在一起,其能协助通讯服务提供商和网络设备制造商在10 Gbps的Ethernet环境中,执行实时的专业测试与疑难排解。安捷伦是唯一一家设计存取硬件的量测仪器厂商,该硬件在10 Gbps的速率下,可提供百分之百的封包撷取与分析。该解决方案能撷取,并诊断最困难的网络问题所需的一切封包。 

  安捷伦的网络分析仪提供一整套完整的工具,适用于广域网络、ATM和Ethernet的分配与分布式远程测试。这款解决方案特别适合专为重要的企业客户,提供深入支持服务的第二和第三层问题排解人员使用。该解决方案几乎可存取所有的网络,并能随时随地执行任何的协议。这样的弹性可让使用者迅速响应问题,加速诊断和解决问题,减少营运成本及提升客户满意度。该网络分析仪软件采用与旧版本相同的简易操作接口,这表示服务提供者和网络设备制造商(NEM)可以省下资深使用者的训练成本及上线启用时间,同时也能快速训练新的技术人员。 

  安捷伦科技表示,网络频宽的惊人需求改变了数据网络的优势,因此高速网络技术市场开始蓬勃发展。对服务提供者来说,升级到10 gigabit网络通常比较经济且更有效率,但转换的过程可能会造成不安。如果网络的配置不足以处理流量,受到网络问题影响的客户数目势必会暴增,最后将对营收造成冲击。这正是诊断工具不得遗漏可显示问题原因的封包,且必须有足够的弹性以迅速测试所有协议问题的理由。 

  该网络分析仪透过各种封包分析能力与完整的远程测试功能,来加速诊断及解决网络问题。它提供广泛的数据和语音量测,包括500多种协议的分析,可协助技术人员做出有效的决定。该解决方案还提供复杂的封包分析和统计、封包抖动、损耗与延迟功能。针对全部7层所提供的分析功能包括: 

ο 解码 

ο 协议统计 

ο 节点发现与统计 

ο 协议与使用者的连接统计数据 

ο 网络健康状况 

ο 协议健康状况 

ο 专业分析 

ο 评论者 

ο 播放与流量产生主动测试 

关键字: 安捷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