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与泰尔系统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3 21:39: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3/2018,3月22日,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光电)与中国信通院泰尔系统实验室(以下简称泰尔系统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合,将在通信技术领域开展的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信息通信业创新发展。

   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执行总裁、亨通光电执行副总孙义兴,亨通通信产业集团副总裁朱卫泉,亨通光电质量总监沈小红,中国信通院原党委书记鲁阳,泰尔系统实验室副主任韩镝,泰尔系统实验室基础产品与设施部主任王晨以及泰尔系统试验室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亨通与泰尔系统实验室的携手,将充分发挥泰尔系统实验室在我国信息通信领域重要支撑单位的技术资源优势,在新技术和新产品研究等方向建立全面、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有助于双方在通信领域加强关键技术研发,打造完整的通信产业链。
   中国泰尔实验室-泰尔系统实验室隶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原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立足电子信息通信领域,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向政府组织、运营商、制造业、各大行业客户以及社会公众提供全方位的测试服务、技术支撑,检测能力覆盖各类接入设备、传输设备、交换设备、多媒体通信设备、网关、服务器、设备安全(操作系统及协议)、车联网、物联网、线缆设备、配线设备、电源设备、光伏设备、天线测试、抗震测试、专业振动测试、通信铁塔测试、电磁兼容测试、产品可靠性测试、节能环保评估、有害物质检测、软件测评等众多领域。

   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大数据、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已经成为新的产业变革风口。作为全球光纤通信前3强、中国光纤光网、电力电网领域规模领先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亨通凭借累积形成的光纤通信全产业链及关键核心技术优势,已在大数据、量子通信、物联网等多个新兴产业展开深度布局。
关键字: 签署战略 亨通 泰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