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信越公司二期项目正式开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01 15:23: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018,长飞信越(湖北)光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信越公司”)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在湖北省潜江市江汉盐化工业园隆重举行。湖北省潜江市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黎喜斌,市委常委荣延善莅临仪式现场表示祝贺。长飞信越董事江志康,长飞信越董事、总经理只井贤次,长飞光纤潜江公司总经理王瑞春,长飞信越副总经理孙建华等出席开工仪式。

   荣延善常委代表潜江市政府对长飞信越公司二期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祝贺,指出该项目的建设是潜江市工业项目建设的一大喜事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盛事,将进一步助推潜江市光信息电子产业发展壮大。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积极服务项目单位,全力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在开工仪式现场,江志康董事在致辞中指出,长飞信越公司引进目前行业领先的预制棒生产技术OVD工艺,有利于降低生产成本,进一步提升光纤预制棒的竞争优势,在一期项目顺利投产并稳健运营的基础上,长飞信越公司本次二期工程开工建设,将进一步优化预制棒产能,助力长飞公司实现战略目标。

   长飞信越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位于长飞潜江科技园内,是由长飞公司和日本信越化学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2017年3月,长飞信越公司一期项目正式投产运营。此次长飞信越公司二期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长飞潜江科技园步入新的发展阶段,也体现了长飞公司充分整合优势资源,积极优化产能布局,为将长飞潜江科技园打造成全球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光纤预制棒研发和生产基地迈出了新的一步。
关键字: 长飞信越 光棒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