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通信印尼有限公司开业典礼隆重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01 14:19: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018,2018年2月28日上午,长飞光通信印尼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光通信印尼公司”)在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卡拉旺市隆重举行了开业典礼。长飞光通信印尼公司是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869.HK)在海外的第三家光缆制造合资企业,由长飞公司与印尼PT FOTI公司于2017年1月4日合资成立,2017年6月正式启动光缆工厂建设,并在不到8个月的时间内提前实现了投产,续写了当年签约,当年动工,当年投产的记录。



印尼工业部部长Airlangga Hartarto为工厂开幕并做了主旨发言,印尼工业部副部长Putu先生,印尼通信部副部长Ismail先生,长飞公司董事长马杰先生,第一副总裁Jan Bongaerts先生,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周理晶女士,长飞光通信印尼公司总经理陈慧雄先生出席了开幕式。工业部长Airlangga先生代表印尼政府做了主旨演讲,赞赏长飞公司近年来在印尼的持续投资,期待长飞光通信印尼公司为印尼的通信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长飞公司董事长马杰代表公司作了重要讲话,感谢印尼政府和当地股东在工厂建设期间提供的鼎力支持,对长飞光通信印尼公司的管理团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了该公司的成立使长飞公司成为印尼乃至东南亚地区具有光纤光缆整合生产能力的本地企业,向印尼输入了先进的光纤光缆制造技术和管理经验,培养了印尼当地的人才,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是中国企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优秀代表。

印尼是东盟第一大经济体,拥有2.5亿人口,
近年来该国政府逐步加大对通信基础设施的投入,
长飞公司目前已经在印尼建成光纤,
光缆一体化生产基地,占据了市场先机,
是长飞公司国际化战略的又一里程碑。
长飞光通信印尼有限公司
必将为印尼和东南亚地区的国家宽带战略和
通信事业的进步作出自己的卓越贡献!
关键字: 长飞 光纤 印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