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中标中移动2018光缆集采7.54% 份额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27 14:40: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7/2018,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收到中国移动2018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项目(第一批次)的招标代理机构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意味着通鼎互联正式中标中国移动普通光缆采购大单。

  中国移动2018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项目(第一批次)的规模高达1.1亿芯公里,创下历史新高。而通鼎互联在本次采购活动中获得7.54%,分配量达828.71万芯公里。

  公告指出,本次中标金额预计约10.82亿元(含税),对通鼎互联的意义重大,进一步巩固其市场地位,为公司2018年的光缆产品销量提供保障,对2018年的经营业绩存在积极影响,并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通鼎互联在公告中表示,中标金额10.82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同类产品总销售额的52.42%,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总收入的22.31%。

  本次中标的普通光缆每芯公里成缆平均价格较通鼎互联中标2016年中国移动第二批次招标普通光缆的每芯公里成缆价格(含税)提高约12.37%,预计价格在137元左右/芯公里。
关键字: 通鼎互联 光缆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