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领导走访江苏法尔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26 11:38: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6/2018,2月23日上午,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叶明,江阴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兴华等市领导一行来江苏法尔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慰问参观。集团公司副总裁、光科集团总经理周震华,光电公司总经理赵霞等相关领导接待了市领导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光电车间和光电公司展厅,向市领导一行介绍了光电公司的两类主要产品:一类是将光纤传感器件及配套设备应用于各类工程结构中,为电力、水利、煤矿、桥隧等领域提供安全健康监测的总体解决方案和应用服务;另一类是为海陆空等各种类型平台的制导、激光加工及显示等特定领域,提供特种光纤及器件。

   在慰问过程中,蔡叶明市长详细了解了光电公司的复工复产情况,对法尔胜员工主动、积极配合企业生产任务的热情表示了赞赏和感谢。在了解到光电公司承接了甘肃引洮工程安全监测项目后,蔡叶明市长对光电公司安全监测解决方案在电力、水利、煤矿、桥隧等领域的应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法尔胜是江阴工业发展的一面旗帜,希望新的一年法尔胜能突出创新引领,加快动力转换,强化人才支撑,为“强富美高”新江阴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