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超强抗弯曲光纤预制棒及光纤”两项新品顺利通过新产品鉴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3 12:19: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2018,日前,中天科技自主研制的“超强抗弯曲光纤预制棒及光纤”两项新品顺利通过了由江苏省经信委主持的新产品鉴定。

   随着国家“宽带中国”、“5G”、“智慧城市”、“全球能源互联网”等战略的大力推进,中天科技在G.657A1/A2系列光纤成熟商用的基础上,针对更小弯曲场景的应用需求,推出了抗弯曲性能更加优异的超强抗弯曲光纤预制棒及光纤。据介绍,该光纤具有传输损耗低、抗弯曲性能优、与常规G.652D兼容性强等优势,可以广泛应用于FTTX建设以及其它小弯曲的应用场合,最小使用半径可达到5mm甚至以下。

   与会领导和专家认真听取了产品的研制总结、检测和查新报告等汇报,查看了产品样品,考察了生产现场,审查了该产品的鉴定资料,对中天科技的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中天科技推出的超强抗弯曲光纤预制棒及光纤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其独创的生产工艺是对现有技术的突破性补充,产品指标和技术水平引领国内外行业发展。

   长期以来,中天科技秉承科技兴国的理念,坚持“精细制造、科技创新”战略不动摇,坚持做高端产品方针不动摇,每年持续加大科研投入,根据产业和行业的发展趋势,不断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过程中实现跨越发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