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线缆正式进军白色家电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3 15:54: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3/2017,近日,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首批白色家电线束产品顺利交货,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军白色家电市场;同时,本次交货的产品性能满足了目前智能家电的最新需求。

   亨通线缆是专注于线缆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走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加速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产品上下游拓展。公司不断追求系统化的发展,按照客户订制需求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还在工程设计、施工、测试、技术培训等环节为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大电信运营商、国家干线、铁路、城轨交通、智能楼宇及工业特种等诸多领域,在华为、中兴等国内外用户中享有盛誉。

   近年来,得益于我国经济强劲增长的大环境以及“家电节能补贴”、“家电以旧换新”、“家电下乡”等多项政策支持,我国家电工业的生产规模已居世界首位,成为我国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产业之一,年销售收入达14,083.9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0.71%。得益于物联网、云计算、智能化的家庭化趋势,冰箱、洗衣机、空调等白电产品将引来向智能过渡的热潮;未来5年,白电行业将持续保持高位增长态势,预计年增速超过10%,2017年白电线束预估产值超过100亿元。

   2016年亨通线缆成功与国内龙头白电厂商进行业务接洽,深入、全面了解白电市场,调研白电线束及电源线的产品需求种类、市场供应量、以及未来产品技术发展趋势。目前,白电市场需求日趋提升,而国内线束和电源线供应商为集中几家,存在巨大的市场空间。

   为了快速入围白电市场,亨通线缆在公司负责人带领下,成立WG专项项目组,按照明确主攻目标、选择适合产品、同类市场开发的战略目标,配备专门的人员、设备、技术、场地供产品研发。仅仅1年时间,项目组从营销方式、生产制造、供应采购等方面实现了快速转角,设备、技术、工艺研发同步进行,最终于今年10月完成了首批白色家电线束产品的顺利交货。
关键字: 亨通 线缆 白色家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