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烽火光通信有限公司一期光缆项目投产仪式隆重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2 16:40: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2/2017,新疆烽火光通信有限公司一期光缆项目投产仪式隆重举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张勇、兵团党委副秘书长、兵团副秘书长李立平、兵团第六师党委书记齐新平兵团工信委党组书记丁颂国、联通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陈继秋、电信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闫卫东、新疆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刘刚,以及烽火科技集团董事长鲁国庆、副总裁何书平、烽火通信总裁戈俊、副总裁蓝海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仪式,并参观烽火展厅及光纤光缆制造基地。

   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张勇在开场致辞中对投产仪式的成功举行表达热烈祝贺。他表示,新疆烽火光通信有限公司一期光缆项目,是烽火与新疆兵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在兵团建设投产的第一个项目,填补了兵团光通信制造产业的空白,对推动兵团新兴产业发展、增强新兴产业聚集效应、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兵团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烽火通信总裁戈俊也发表了精彩致辞,他首先向长期以来,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大局而辛勤奉献的兵团人表达了致敬,同时表示新疆烽火光通信有限公司是烽火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面向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建设,协同兵团改革发展、履行历史使命,在兵团投资设立的子公司,将为“一带一路”的建设铺平信息通信这条“看不见的路”。

   新疆烽火光通信有限公司坐落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五家渠市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天山北坡经济腹心地带,也是新疆兵团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新疆烽火将以线缆制造产业为基础,逐步建设一个产品覆盖光缆全产业链的制造基地,园区产业将包括光纤光缆制造、线缆原材料加工等。同时作为烽火在新疆的战略基地,将全方位带动光通信产业和ICT产业的发展,推进新疆信息化建设。

   新疆是古丝绸之路的核心区域,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开展,新疆承接国内、联系亚欧的“桥头堡“作用愈发凸显。兵团将充分发挥区位、资源和体制优势,烽火则充分发挥技术和品牌优势,继续发展光通信产业,积极参与兵团信息化建设,与兵团共同在维稳戍边、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建设、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合作,着力构建兵团光通信产业链和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生态圈。
 
   烽火已在新疆深耕细作二十余载,全面服务于三大运营商,业务范围覆盖全疆16个地州。展望未来,烽火将以光通信产业发展为先导,以园区建设完善为基石,发挥优势、协同共享,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在兵团开花结果,助力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


关键字: 新疆烽火 光缆 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