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光纤光缆与山东万达海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29 10:33: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9/2017,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有限公司与山东万达海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阳谷光电信息产业园举行。中国万达海缆董事长孙家伟和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传栋作为双方代表签字。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宪武,总经理周文,山东阳谷电缆集团总经理王继然等与到访的中国万达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尚吉永先生作为助签嘉宾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座谈环节中,中国万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尚吉永,首先充分肯定了山东阳谷电缆集团、太平洋光纤光缆公司的作为和发展布局,二是进一步阐述了双方在合作当中的机会和展望,三是希望现阶段以及未来,双方合作好、谋划好、发展好。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宪武表示:今后山东阳谷电缆集团将以更加开放和宽达的态度,希望利用此次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公司和山东万达海缆公司战略合作的契机,与中国万达集团在金融、产品、技术、研发、管理及市场开发等领域,开展多元化、更深度的合作,互利双赢,共谋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基于平等互利、诚实守信、长期稳定合作、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合作互补开发、制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为基础,以产品研发、科技申报、战略投标、技术支撑、配套采购的合作方式,推进双方在海光缆、海光复合缆等产业布局,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高双方的竞争力。

   中国万达集团成立于1988年,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涵盖轮胎、电缆、化工、地产开发四大产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级实验室的;十余个项目分别被列入国家星火计划、国家火炬计划和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并先后荣获国家各类专利200余项。研发生产的潜油泵电缆、探测电缆、MBS、二胺等产品产销量居国内首位,研制开发的潜油泵引接电缆等多项产品也填补了国家空白。

   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与万达海缆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具有1+1>2的战略意义,是经典的互补性技术合作案例,同时也为中国海缆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