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成为唯一进入Integer2017全球缆企百强前十中国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26 11:47:3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26/2017, 日前,国际著名专业研究机构英特杰(Integer)发布2017全球电线电缆生产商100强榜单,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唯一进入前十的中国企业。

    据英特杰最新调查结果,2016财年全球线缆市场疲软,全球100强线缆生产企业的总收入较上年下降5%。但中国依然是亮点,上榜缆企总收入同比增长,34家中国生产商进入全球100强。

    在上月发布的“2017中国线缆行业最具企业竞争力企业评价”结果中,亨通连续三次荣膺“2017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首。同时在今年首次发布的全球海缆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评价结果中,亨通成功上榜“全球海缆制造竞争力“十强企业”。

    作为全球信息与能源网络服务商,近年来,亨通确立了“生产研发型企业向创新创造型企业转型、产品供应商向全价值链集成服务商转型、制造型企业向平台服务型企业转型、本土企业向国际化企业转型”的四大转型发展战略,不断延伸产业链,积极拓展发展新空间。

    在通信领域,亨通拥有光纤通信(光棒-光纤-光缆-光器件-光网络)及量子保密通信全产业链及自主核心技术,致力于提供通信系统解决方案、通信(量子保密通信)工程及宽带接入驻地网(智慧社区及城市)建设运营、大数据与网络安全业务,形成“产品+平台+服务”综合服务模式,已成为全球领先的通信产业全价值链综合服务商,跻身全球光纤通信行业前3强。

    在电力领域,亨通已形成了领先的覆盖电力工程勘察设计、电力工程总包、施工、电力工程材料与设备制造等较为完善的产业链体系,拥有从高端精细材料到特种、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及海洋电力传输全系列产品线,致力于为电力电网、智能电网、高铁及轨道交通、海洋工程、高端特种装备等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工程建设服务,并涉足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能源物联网业务,形成“产品+工程+服务”综合服务模式,已成为行业领先的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海洋电力工程及超高压电力传输领域位居全球前5强。 
关键字: 亨通 Integer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