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河宣布2019年前光纤产能翻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9 11:08:41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17, 古河电工日前宣布到2019年将把光纤制造能力从2016年的水平增加一倍,同时其光缆制造能力未来两年内也要增加。这次扩产将可以提供400个新工作岗位。
古河表示其光纤生产能力从2014年到2016年已经增长了20%,2018年预计再提升20%。古河全球光纤光缆业务负责人和OFS公司CEO Timothy F. Murray表示,超大规模和边缘数据中心,5G无线和FTTH等以及数字化通信发展都在推动全球光纤需求的增长。考虑到光纤的需求增长将会持续到下个十年,古河准备进一步提升其光纤制造能力,集全公司之力推动通信业务发展,更好服务全球客户。
古河表示其董事会已经同意投资1.5亿美元用于美国和欧洲的扩产计划。所有资金将用于古河的全资子公司OFS。
关键字: 古河 OFS 光纤产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