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荣获2017年金砖厦门会晤“优秀合作伙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8 16:27:3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17,近日,万众瞩目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圆满落幕,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869.HK)全程参与了该会晤的通信保障工作,并且作为本次会晤通信保障工作中光缆供货量最大的供应商,荣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授予的“优秀合作伙伴”。

   在获得运营商客户的光缆需求后,长飞公司在一个月的时间之内紧急生产调配了约50万芯公里的光缆,第一时间满足金砖厦门会晤的通信保障,实现了“零重大网络故障、零重大安全事件、零重大客户投诉”,为会晤期间优质的通信服务提供了第一道保障。

   此次会晤保障场景复杂、需求多样,且具有全程全网、联合作业的特点,期间长飞公司充分动员,大力支持运营商客户普通光缆的供应,彰显了长飞公司在国际大型活动中的技术支撑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