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通信续约长飞光纤光缆 参股2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7 09:22:4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7/2017,近日消息,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股25%的长飞光纤的股东于2008年10月13日签署新的合资合同及章程,将其经营期限延长至2028年5月31日,其他主要条款不变。新的合资合同及章程尚需国家主管部门的批准方可生效。 

   2014年8月,长江通信收到参股公司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长飞光纤已经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长江通信所持股份为25%。长飞光纤上市成功将对公司长远发展及经营效益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并且利于股东长江通信公司资产增长。

来源:光行天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