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启动3000千米南部光缆项目招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5 09:08:5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5/2017,据报道,包括西班牙电信智利分公司在内的四家公司正在竞标智利南部光缆项目Southern Optical Fiber,具体包括西班牙电信、CTR电信公司、Vupoint系统公司以及Austral公司。



        

  Southern Optical Fiber光缆项目是贯穿智利南北的光纤电缆项目,全长达到3000千米,总投资约1亿美元,是智利政府大型通信基础设施项目之一。

  据介绍,这一光纤电缆系统的建设还将连接西班牙电信、VTR电信、Wom和GTD等电信服务提供商现有的光纤网络,以实现更大范围的覆盖。不仅如此,在蒙特港将进行海底电缆铺设连接至最南端的Puerto Williams。

  据智利政府透露,这一光缆项目的陆地段投标将于本周结束,中标结果也将在本月公布;海底电缆段中标结果将在10月初公布。整个项目的工期大约为26个月。

内容来自:电缆网
关键字: 智利 光缆 光纤电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