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亿美元的东南亚-美国海底光缆系统竣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4 14:06: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4/2017,日前,夏威夷电信、菲律宾环球电信、关岛电信等服务供应商组成的联盟宣布,新的2.5亿美元的东南亚-美国海底光缆系统竣工。

   这个超长距离的海底光缆系统连接印尼、菲律宾、关岛、夏威夷和加利福尼亚州。它提供美国、菲律宾和印尼之间的最快直连线路,绕过拥挤的地震多发地带延伸近9000英里。

   东南亚-美国电缆系统设计以一流的100Gbps技术,交付20Tbps容量。然而,未来随着技术进步,系统有望交付更大的容量。跨太平洋的光纤网络还提供美日之间北太平洋路径的关键路径多样化。由于加利福尼亚州、关岛和夏威夷连接电缆站和数据中心的广阔及充足的陆地网络,东南亚-美国海底光缆增强了夏威夷作为关键战略枢纽的地位。

   夏威夷电信表示,2015年,海底光缆项目开始建设,近3000万美元的容量被出售,显示出供应商对跨太平洋路径带宽的需求,并确保了投资的高回报。

来源:电缆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