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光纤入选工信部《2017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4 13:45: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4/2017,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7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7〕219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7〕262号)工作安排,2017年,工信部部继续组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遴选工作。经企业申报、地市推荐、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严格考核、筛选,在全国遴选确定了706家企业作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经专家评审,阳谷电缆集团公司、太平洋光纤光缆公司凭借在两化融合方面的突出成绩均成功入选工信部《2017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录。 

   近年来,阳谷电缆集团公司、太平洋光纤光缆公司紧紧围绕国家积极推进“互联网+”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企业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通过加快GS集团集中管控系统的开发实施、智能化工厂建设进程。将ERP、FMS、0A办公、MES智能制造等系统有机融合,在产、供、销、财务等各个环节,全面打造信息化管理模式,以提升设备、人力、数据、信息、资源的合理配置,提质增效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
关键字: 太平洋 光纤 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