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气吹微型光缆喜获海外大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4 13:42: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4/2017,近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69.HK,以下简称“长飞公司”)的气吹微型光缆产品以领先的技术优势获得了近50万芯公里海外高端市场订单,长飞公司也成为国内首家规模化商用200umG.657A2光纤和使用特殊松套管挤出工艺的企业。

   此次出口海外市场的气吹微型光缆,采用了长飞公司近年来推出的多项技术创新成果,实现了新技术在此次订单中的规模化应用。该批光缆进一步降了低松套管尺寸并提高光缆中光纤密度,使得长飞气吹微型光缆纤芯密度比传统气吹微缆产品平均提高了30%以上,且各项性能完全满足客户的应用需求,代表着长飞公司在气吹微型光缆产品研发和工艺精确控制方面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长飞气吹微型光缆产品因光缆纤芯密度高,可大大提高管道利用率节省管道资源,同时还具有施工效率高降低施工成本等优势而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长途干线、城市环网、局间中继、管道扩容和FTTx等场景。随着5G时代的来临,单个基站的带宽将会大幅增加,基站部署密度也不断加大,需要使用的光纤与光缆会更多,如何在有限的光缆管道路由资源中高效率的敷设尽可能多的光纤将是运营商面临的首要问题,长飞气吹微管微缆解决方案作为满足未来5G高密度布线的产品必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市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