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董事长沈小平获评“2016-2017苏商精准扶贫榜样企业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1 10:51: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1/2017,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主办的“实业强国·实力苏商”系列推选颁奖盛典在南京盛大开幕。通鼎集团董事长沈小平凭借多年的慈善实践和社会引领行为,荣膺“2016-2017苏商精准扶贫榜样企业家”称号。

   通鼎集团旗下通鼎宽带总经理刘东洋在代为领奖时说,董事长沈小平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道德+舍得=大德’,通鼎在发展持续向好的同时,更将不遗余力地做好慈善公益事业,持之以恒地回馈社会,做备受社会尊敬的企业公民。



   公益事业是扶危济困的事业,也是凝聚人心、增强正能量的事业,更是沈小平董事长人生的第二份事业。他将“产业报国,实干兴邦”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要义,从社会责任的维度诠释发展战略,形成常态捐赠机制,落实精准扶贫计划,创造价值,回馈社会。2017年上半年,通鼎集团和他本人已经向社会捐赠超过3000万元。
关键字: 通鼎 长沈小 扶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