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通过国家安标一级评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8 09:04: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8/2017,近日,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现场评审,成为行业首家通过一级安标认证的企业。

   一级安标企业代表了现代安全管理的发展方向,是先进安全管理思想与我国传统安全管理方法、企业具体实际的有机结合,能有效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从而推动国家各企业安全生产状况的根本转好。
区别于其他级别的安标认证,一级安标认证直接由国家安监总局审核公告,在生产实施过程中,实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的安全管理,使企业始终处于和谐的安全状态下运行,进而保证和促进企业在安全的前提下健康快速的发展;同时,使企业的各项活动及每名员工的工作都有“标准”可供遵循,都在“标准”的指导和约束下进行工作,保证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而提高企业的工作质量,进而增强市场竞争力。

   国家一级安标认证的顺利通过,是国家安监总局对亨通光电在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排查治理隐患和监控重大危险源、以及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工作符合性的肯定。亨通光电将持续建立预防机制,规范生产行为,使生产各环节符合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的要求,使人、机、料、法、环、测处于良好的生产状态,不断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做好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标杆。

   多年来,亨通光电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制定完善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严抓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强化“规划目标、落实责任、检查考核”三个手段,被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联合授予“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