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校企产学研合作:重庆邮电大学莅临通鼎互联交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4 14:00: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4/2017,近日,重庆邮电大学林金朝副校长、陈前斌副校长、科技处处长冯宗辉、何波主任与王静老师一行莅临通鼎考察,交流与公司的产学研校企合作事宜。通鼎互联总裁蔡文杰、副总裁张月芳、通鼎研究院院长唐红炬等公司高管接待陪同。

   重庆邮电大学的校领导们参观了通鼎展厅。通鼎展厅是通鼎发展历程与文化的缩影。自1999年通鼎成立,到2010年通鼎互联在深交所上市,到通鼎顺应时代发展的大潮,在做好光电缆产品的基础上,进军互联网、物联网、网络安全、智能智造等领域,同时吸纳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加入,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成立科研工作站、实验室。通鼎的飞速发展离不开有口皆碑的高品质产品,离不开与洞察行业发展、紧跟科技前沿,专注研发的学校的长期交流与合作,更离不开胸怀大爱、将慈善事业作为自己的第二事业的军人企业家沈小平董事长的带领。

   通鼎集团董事长沈小平先生作为18所国内知名大学的校董,长期为高校捐资,设立“通鼎奖学金”,为高校提供科研、助学资金。这些高校的学子们毕业之后,也加入了通鼎,利用在学校学到的知识与技能,将自己的青春与智慧奉献给通鼎,回馈社会。

   在听完蔡总对公司最近的发展的介绍之后,重庆邮电大学的校领导们为通鼎的成功转型点赞,坚信坚持在保障产品的高品质的同时,持续做科研创新的通鼎一定会在时代的大潮中激流勇进。林副校长与陈副校长还表示会继续积极与通鼎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在携手研发、改进更多产品、技术、工艺的同时,向通鼎输送更多的人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