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公司2季度财报收入11.7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4 12:37:11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17, 全球通信网络架构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康普CommScope控股公司今天公布截至6月30日的2季度财报。本季度康普的主要财务业绩为:

销售额11.7亿美元,一年前13.1亿美元,
GAAP意义的净利润5500万美元,每股折合0.28美元,一年前6200万美元,每股折合0.32美元
非GAAP意义的净利润1.19亿美元,每股折合0.6美元,一年前1.45亿美元,每股折合0.74美元

康普公司CEO兼总裁Eddie Edwards表示,2季度的业绩反映了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带来的影响。他们期待出于行业整合,市场竞争以及一些大项目带来的影响,某些北美运营商会在未来几个季度里谨慎投资,在此期间,康普会继续加强成本管理,帮助康普实现长期的成功。他同时表示,最近对Cable Exchange的收购以及推出新的高速迁移平台将会帮助康普在数据中心市场的长期成功。康普期待在2018年重回增长。

康普2季度的销售额在各个主要地理区域都出现了下滑,汇率变化也对销售额下滑发生了影响。按业务划分,2季度康普连接解决方案收入7.26亿美元,同比下滑7%。室内和室外解决方案都出现了下滑。在室内产品方面,康普在数据中心市场获得进展。室外产品业务则受到亚太区大型项目减少的影响以及竞争加剧的影响。移动产品方面,康普本季度销售额同比下滑15%到4.48亿美元。

展望下个季度,康普预计销售额在11亿美元到11.5亿美元之间,营运利润在1.05亿到1.4亿美元之间。
关键字: 康普 CommScope 2季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