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公告中标联通光缆集中采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22 10:06: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2/2017,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600487.sh 以下简称“公司”)今天宣布于近日收到公诚管理咨询
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中标中国联通2017年-2018年光缆集中采购项目。中标情况如下:
 序号              标包                        中标份额
1        标包一(普通光缆)          第一阶梯14.60%,第二阶梯1.10%
2        标包二(带状光缆)          第一阶梯15.80%,第二阶梯3.00%

亨通光电指出,本次中国联通2017年-2018年光缆集中采购,标包一(普通光缆)招标范围约为3933万芯公里,公司以第一中标人中标;标包二(带状光缆)招标范围约为363万芯公里,公司以第二中标人中标。本次中标体现了公司在光通信行业中的实力,也体现了公司对中国通信产业发展的支持,打造了公司与运营商合作共赢、持续发展的良好生态环境。同时,本项目执行将对公司2017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亨通在公告中没有透露项目的具体金额情况,根据其他公司发布的招标信息,亨通此次中标的金额应该在10亿人民币以上。
关键字: 亨通 联通 集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