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EDGE8数据中心布线方案再获DCS年度产品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15 07:30: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5/2017, 康宁昨天宣布其EDGE8 解决方案在伦敦举办的2017年数据中心解决方案DCS颁奖礼上再获年度数据中心布线产品奖。这是康宁连续第五年赢得这一DCS颁奖。

康宁的EDGE8解决方案是业界首个模块化,tip-to-tip的8纤光纤布线产品,可以最大化利用机架的密度,提供更好的网络可升级性,提升链路性能。从推出以来,EDGE8不断演化,在高速部署方面已经具有了更大的灵活性。

康宁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通信官Kim Hartwell表示,能够连续5年赢得这一奖项是市场对康宁产品品质和价值认可的证明。EDGE8的成功来自康宁和客户的密切合作,以及康宁对开发高效,前瞻性,低成本布线设施的承诺。EDGE8在全球各地的不断部署以及今天再获DCS大奖证明了康宁的成功。

康宁在光通信市场的领先地位,其核心技术和制造平台,帮助其更好抓住全球数据中心向高速网络升级的大趋势。通过部署EDGE8解决方案,数据中心可以具有更大的部署灵活性,指出从1G到400G不同的速率,指出2纤或者8纤结构,具有100%的光纤利用率。

DCS颁奖组织者,Angel商业传播公司总监Jason Holloway指出,今年的候选产品都非常出色,康宁是凭借自己的势力赢得了读者的投票。

康宁公司今天将在上海中心举办的DCD数据中心展上展出这一产品。
关键字: 康宁 数据中心 布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