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北京光博会推出系列高端光纤新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07 23:05: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7/2017,中国第九届光电子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亨通携光棒-光纤-光缆-光器件-光网络及海洋光网络高端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引起业界广泛关注,受到运营商及行业专家的高度评价。

   此次展会,亨通特别推出了高强度海洋光纤、耐高温传感光纤、激光光纤、光子晶体光纤四大新型高端光纤系列,并同期进行了新品发布。四大新型光纤主要应用于海底通信和监测、物联网感知、精密激光器、生物传感等高端领域,取代进口,解决国内重大工程急需。

   中国工程院候补院士辛耀中,中国电信集团科技委主任、总工程师、北京研究院院长韦乐平分别莅临亨通展台,关心亨通最新发展。

   韦乐平了解了亨通在新型特种光纤、超低损耗光纤等前沿领域的最新技术研究进展,与亨通技术人员探讨了全光网的发展趋势及对光通信发展的影响,对亨通在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方面提出了建议。他对亨通在光通信领域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亨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再创新辉煌。

   展会期间,江苏亨通光纤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伟博士作了《国产化高可靠海洋光纤挺进深海》的报告,全面介绍了亨通自主开发海洋光纤,突破三大关键技术,打破国际技术垄断,挺进深海的实践历程。

   当前我国正面临海洋光纤技术难以实现国产化的重大难题,亨通积极响应国家海洋战略,通过三大关键技术突破,打破了国外对海洋光纤的技术垄断,成功开发了低损耗高强度海洋光纤并首次通过国内5000m深海有中继系统海试。亨通新型海洋光纤能够满足工程施工、回收以及复杂海洋环境的性能要求和可靠性,突显了亨通在高端光纤领域的创新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梓森在海缆通信专题报告中,重点介绍了目前中国海洋通信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并特别高度赞扬了亨通世界单根最长245公里无中继无焊接海底光缆。

   作为全球光纤通信行业前3强、中国光纤光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亨通拥有全球领先的光纤通信(光棒-光纤-光缆-光器件-光网络及海洋光网络)和量子通信全产业链及自主核心技术,提供光纤光网、量子保密通信、海洋观测网及智慧海洋工程系统解决方案及设计-施工-运维服务为一体的工程EPC总包服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