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印度有限公司荣膺印度国家电网OPGW最佳供应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8 18:54: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8/2017,近日,从中天科技印度有限公司(简称“中天印度”)传来喜讯,中天印度以供货数量最多,供货质量最优,工程交付最佳的差异化优势,荣膺印度国家电网2016财年(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OPGW最佳供应商。

   本次参与印度国家电网2016财年OPGW最佳供应商角逐的包括斯特雷特、LS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中天印度最终成功斩获该奖项充分显示了印度国网对中天产品及服务的满意度及中天品牌在整个印度市场的美誉度。

   中天印度为中天科技于2012年在印度独资设立的首家海外工厂,主要从事OPGW光缆的生产和销售,经过近5年的跨越式发展,近三年仅在印度本土市场就已供货达15000公里,并与印度国家电网结成了牢不可破的合作关系,逐步在印度市场占据了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形成了广泛的行业影响力。不仅如此,2017年1月,中天印度顺应中天科技“产品向高端延伸,产能向国际延伸”战略,进一步加大对印度市场的投资,正式启动二期工程,预计项目建成后,中天印度将进一步扩大主营产品在印度市场的竞争优势。

   中天科技印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兆峰表示,此次荣膺印度国家电网2016财年OPGW最佳供应商,不仅是印度国家电网及整个印度市场对中天产品与服务的高度肯定,也是对中天印度公司进一步助力印度,乃至全球电力和通信事业强有力的信心支撑。立足现在,展望未来,中天印度将以技术创新和精细制造为指导,持之以恒地向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优质服务。
关键字: 中天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