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5.17电信日致辞:以创新驱动ICT技术 惠及全球人民生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8 18:31: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8/2017,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济萍5.17电信日致辞,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成为我国的经济转型的全新驱动力。今年的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就将主题确定为“发展大数据、扩大影响力(Big Data for Big Impact)”,倡导业界推动更多侧重于实现环保环境、健康和持续发展的大数据技术和方案的落地。

   作为ICT产业中的一员,中天科技深刻理解ICT技术对于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并致力于以“创新”为根本动力,以“两提升、两延伸”为经营方针,以新兴技术为手段和导向,展开战略布局。近年来,中天科技在深耕光通信和电力主业的同时,借助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大力开展智能制造、新能源、精工装备、海洋系统、物联网等布局,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同时,中天科技还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快“走出去”步伐。

   目前,中天科技已经打造了通信、电网、新能源三大主营产业链,拥有60家子公司,12000多名员工。在“一带一路”沿线的65个国家中,与59个国家展开合作,在印度、巴西、印尼、乌兹建设了四家海外工厂,产品覆盖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

   未来,中天科技将继续在“一带一路”“宽带中国”“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的指引下,进一步向5G、智慧城市、全球能源互联网、海洋工程等领域拓展,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助力ICT技术惠及全球人们生活。
关键字: 中天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