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电缆宣布南大西洋电缆系统开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8 12:06: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8/2017,日前,安哥拉电缆宣布完成南大西洋电缆系统(SACS)的海上勘测工作,并开始在安哥拉进行电缆装载,标志着项目开建的重要里程碑。

   一旦完工,南大西洋电缆系统将与连接美国和巴西的Monet电缆系统以及西非电缆系统(WACS)实现互连。
   南大西洋电缆系统是一条长达6165千米海底电缆,容量达40Tbps,拥有四组光纤对,将安哥拉连接到巴西,互连非洲和美洲。

   安哥拉电缆是管理西非电缆系统联盟的12个成员之一。该系统为安哥拉和撒哈拉以南非洲的运营商在11个国家提供载波服务。从Yzerfontein(南非)到伦敦(英国)的14530千米路径,西非电缆系统有四组光纤对,包括14个着陆点,其中12个沿非洲西海岸(包括佛得角和加那利群岛),2个位于欧洲(葡萄牙和英格兰)。

   海上勘测成功完成,安哥拉电缆已确保电缆部署在最佳路线上,从而避免危险点,这是保障电缆寿命的关键因素。完成海上勘测意味着可以完成最终制造,并可以根据实际调查结果对任何次要的路线和电缆类型进行调整。

   随着岸边电缆的装载,南大西洋电缆系统的建设正在进行中。对于电缆系统部署的这一方面,安哥拉电缆委托日本电气,并和海洋专家公司OSI签约监督施工过程,以确保项目的最高质量水平。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安哥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安哥拉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