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在莫斯科通信展让世界瞩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8 11:59: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8/2017,有关专家学者指出,“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带给中国企业难得的历史机遇,可以“走出去”实现自身的飞跃式发展,是打造企业国际品牌的绝佳机会。

   中天科技作为第一批“走出去”的中国光电线缆制造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四个国家相继建立工厂,满足发展中国家基础建设过程中对重要领域的产品和技术需求,拉动当地经济长远持续发展;另一方面不断拓展海外市场份额,扩大中天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截至目前,中天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销售,额占整体国际销售总额的68.37%。

   俄罗斯是“一带一路”沿线最重要的国家之一,4月25—28日,2017第29届莫斯科国际通信外包展(Svaiz ICT 2017)在莫斯科红宝石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中天科技凭借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享有的良好口碑和品牌形象,在展会大放异彩。
  
   展会现场,中天科技展台人头攒动,重点展示的新能源锂电池、天馈产品及FTTH宽带室内缆等系统解决方案,受到俄罗斯、东欧及中亚地区众多观展客商的认可与赞赏。他们在与现场参展人员深入交流后,对中天科技的企业实力、产业规模及产品质量均深表肯定,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中天科技集团首席品牌官叶振华在展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中天科技已在俄罗斯成立分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具备俄罗斯电网公司OPGW产品入网认证的企业,同时通过了俄罗斯船级社海工平台缆认证,通信用锂电池产品俄罗斯标准及通信部认证,海关联盟电缆认证。中天科技已与俄罗斯电网、俄罗斯石油、俄罗斯天然气、俄罗斯电信及移动运营商Beeline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积极参与俄罗斯海上油气平台建设,提供海缆、平台缆及相关附件的打包服务及解决方案。

   中天科技俄罗斯分公司总经理王健表示,未来中天俄罗斯公司的定位是整个独联体地区的营销中心,实现通信、电网及油气三轮并驱,利用本地化优势积极配合中资企业在俄罗斯的投资及总包项目建设。
关键字: 中天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