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信系统与亨通光电携手推动新品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8 10:54: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7,安徽省电信公司在安徽邮电技术职业学院开展全省大型技术交流会,省公司技术总监田庚及各地市相关领导共计50余人共聚一堂,亨通光电作为唯一一家光缆厂家应邀参与,亨通光电总工程师史惠萍博士参加交流会。
 
   亨通光电以PPT讲解、视频播放、现场演示安装等方式,向现场专家展示了公司在新品研发方面的成果和技术实力,引发了现场电信专家对新品光缆应用的热情,其中轻型防雷光缆和防生物啮咬光缆受到客户极大关注。会议结束后,田庚总监对公司扁平缆表现了极大兴趣,并表达了推动此款新品光缆在安徽电信系统试点应用的意向。
 
   本次技术交流既是亨通光电与运营商深化合作的体现,同时也是响应集团提出的“四大转型”中的“生产研发型企业向创新型企业转型”的工作落实,亨通光电作为全球光通信排名前三企业和全国光通信领军企业,将一如既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基础,以传输进步、繁荣社会为使命,不断开发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为社会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键字: 安徽电信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