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成功通过泰国国家宽带项目厂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8 10:50: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7,近日泰国国家宽带项目组一行十多人莅临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光电”),对ARSS 12 Cores光缆进行厂验。泰国国家宽带项目总计需14万皮长公里光缆,用于泰国北部3万个通信站点建设,为泰国北部区域提供宽带接入服务。该项目光缆采购总金额约4500万美元,亨通光电中标金额1700万美元。

   在为期六天的厂验工作中,光电传输检测实验中心(以下简称“检测中心”)根据客户要求,对12批ARSS 12 Cores光缆进行测试,测试项目覆盖光学、机械性能、光缆温度循环、光缆结构等。厂验期间,检测中心凭借认真负责的态度、优秀的工作能力及丰富的检测经验,圆满完成了此次厂验任务。泰国专家组对亨通光电的综合实力表示高度赞扬,且一致认可我司生产的光缆符合标准,同时表达了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

   此次厂验的顺利通过,为该项目后期每月的厂验工作提供宝贵经验,标志着检测中心在管理体系、实验室能力建设及检测工作开展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未来检测中心将紧跟公司经济全球化步伐,紧密结合光通信行业发展需求,肩负“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锐意进取,努力推动检测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